荧惑

往酒里加点冰,夜空划过流星

620以来的瞎想系列

三次元的好朋友纷纷表示没看过我这么上(发)心(疯)追过CP,证明了房地产的独一无二吧。

而且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国内的CP,欧美圈倒是有个本命CP不过太虐了不提也罢毁我青春。

今天看到有人在聊怎么入CP坑,《红海》上映当天就去看了,不过是因为好感豆浆叔叔和导演珠玉在前,鬼知道顾顺从直升机下来对着李懂自我介绍能让我第一眼就在电影院捂住了嘴。

之后又刷了几次,然后就是各种补红海剧组物料,跑到KTV唱主题曲哈哈哈哈哈。

与此同时,先看到的是干炒羊排那个被粉丝技术还原的视频,大晚上在床上蹬腿了解一下,顺藤摸瓜去挖RPS,每天都有糖吃,还都是我喜欢的那种。

说真的我认识的射手座都是表达能力顶级的属性。这俩最戳我的就是鲸鱼说照片没了巴拉巴拉但是生日会还放拍的funfun和小女孩,暗戳戳的塘渣藏着不给大家看也太直击灵魂了吧。

我写不出来我理想中的他俩,文笔太渣都不能叫文笔,只能写些沙雕欢脱平淡无聊小故事了。


最后,有妹子想点梗吗23333

评论 ( 15 )
热度 ( 5 )

© 荧惑 | Powered by LOFTER